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

面試[全台物流公司]-MIS工程師

前幾天接到全台物流的人力資源處主管邀約面試,心裡非常高興,之前投了都沒有回應,這次投了終於有所回應了!約了早上九點三十分面談,一開始找位置的時候還走錯路,因為馬路上的標示寫得真的非常的小,害我沒看到就騎了過去,後來詢過附近的早餐店老闆,才得知如何走,剛騎到那邊的時候好多物流公司,包括新竹貨運、大榮貨運等貨運公司,這邊的廠房都非常的大,後來終於找到位置詢問警衛得知請到那邊二樓面試,剛開始進去發現這邊的員工休息處,冷氣開超大的不用錢似的,我一進來就坐到冷氣吹過來的地方,看一下四周發現已經有人在面試了, 第一關就是人資主管面談,講一下公司的概況理念,然後填寫公司專用的履歷、性向測驗、和有點腦筋急轉彎的問題,之後進去第二關面試,一進去小房間發現有五位主管一同面試,每個主管代表著各個領域的專長,問的問題其實都蠻基本的,例如為何來本公司面試阿,你進入公司之後有什麼人生規畫阿,以及之後就問了比較經驗的問題!如果我在面試的時候準備得更充裕一點就好了,之後說一個禮拜如果錄取就會通知!!這間公司感覺福利不錯!!還有社團、語言教育訓練,從那天面試我就發現我的基礎能力真的太薄弱了,專業能力不太足夠,那天之後我就上網買了相關的書籍如win server 2008 AD的建置和鳥哥的LINUX的基礎教學第三版,趕快加強自己的實力,待業時間越久,我的身心就備受煎熬,希望趕快找到工作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