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

面試[台灣越一科技公司]SE

台灣越一科技公司主要是開發及經營線上遊戲最著名的就是LFO小鬥士大冒險(原名小朋友齊打交),當天面試我還遲到五分鐘,因為搞錯路了,以為是南崁那邊的中正路,其實桃園那邊也有中正路,後來到了有位小姐帶我進去並且進入類似會議室的房間,讓我填寫公司履歷和筆試題目,題目主要分為兩部分,Linux系統方面的指令,php相關的程式語言,如include() and include_once() different,post and get different,php的寄信語法,php陣列寫出一段,備份資料庫,what's selinux?,what’s postgresql?等問題,題目有些很基本有些我沒聽過,表示我對Linux真的完全不熟,很高興這家公司能夠讓我面試,讓我有一段深刻的經驗!!謝謝!!

沒有留言: